Wednesday, May 26, 2010

你最想見到誰呢?

發燒:No
熱氣:一點點
嘔吐:有
咳嗽:有
頭暈:一點點
傷風:No

毫無疑問的,今天也睡了一整天。但今天比昨天好實在太多了。現在因該可以說出自己並沒有患上H1N1了吧?還趁下午的一點點清醒的時間做了星期5,6,日,1要開課的Presentation.現在還沒那麼害怕了。

晚上和超級小可愛吃晚餐。(其實是自己心虛)看見她並沒有被傳染即刻放心了許多。否則死了都對不起人家。才明白為甚麼這幾天幹嘛那麼緊張她。

之後又去jamming了。才知道sung哥也病了,而換來的卻是yipi yaya和我們一起jam歌。還真沒想到他也回來了。新人jamming還能夠打出幾首歌曲算是不錯的了。


昨天和朋友因為以下這個話題而聊了許多。朋友和我說她自己也有3個乾哥哥。才發現原來女人真的是需要人疼愛的。就算當不成情侶,當個乾哥哥或乾妹妹也不錯。但我始終相信“人”做任何事情都是有理由,有目的的。但我個人對以下這個角色真的毫無興趣。沒甚麼針對性的,純粹個人喜好。不愛就是不愛。




一生中那麼多人走過你身旁,有的擦肩而過有的卻走入你心中。有的雖然不認識但卻在你心中佔了某個地位。原來我們始終都需要個寄託,都需要依靠。生命才會顯示到有意義。然而,現在你最想見到的人又會是誰呢?我呢?目前最想見到的是你。

P.S.很感謝這幾天不停打電話,sms,MSN來關心我的朋友們。真的很感激你們的關懷,現在的我感覺好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