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5, 2010

繼續?還是放棄?

經營了超過5年的沸騰網也搬過好幾次家了。
每次搬家都用了很多的精神與精力。
會員來了又走,走了又來。
終於在3年前找到ning這個網站可以提供免費服務,也解決了之前的database問題。
但今天過後將會發生變化了。
因為ning將開始由免費轉換為付費。
現在問題來了,沸騰網是個免費的網站。
專門提供交流。會員們互相學習等的。
沸騰網併沒有任何資金來源,也沒有收取費用。完全屬於免費的一個平台。
現在ning要開始收費了。我能夠做的。

1。付費繼續經營+全盆投入將沸騰網變成一個完全賺錢網站。不管用任何手段。
2。放棄。關閉網站。回家睡覺。
3。再搬家。再從新經營。再從新開始。(說真的,我沒這個力氣了。)



人生到了某個階段后總是會面對到“抉擇”的問題。

最近又開始了。雖然說選擇沒有分對錯,但分有後悔否。
後悔了,就代表你選擇錯誤。
沒有跑完你所選擇的路,途中轉路。也代表你選擇錯誤。
只有繼續堅持至最後,才能夠證明你的選擇是對的。

我往往很怕做這類的選擇。
因為你不會知道未來會發生甚麼事。但也很羨慕身邊的朋友總是能夠不顧一切的只活在今日。
所謂今日有酒今朝醉。我在想我是否每次都太清醒了呢?
我可否選擇醉下呢?我會否後悔呢?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知道這個答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