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選擇


剛剛即興彈奏的曲子。
沒甚麼深度,傷耳~多多抱歉~

剛剛和朋友在網上聊了很多個人看法個人想法及我目前正在面對著的問題。發現其實很多事情都是出至與“心”。問題是過不過得了自己的“心”。任何選擇都沒有分對與錯,只有後悔否。她做了她覺得不會後悔的選擇。然而我也一樣。沒甚麼特別感觸,只想放空腦袋讓自己沈靜下來。因為接下來的日子里能夠如此沈靜思考的時間不會太多了。說真的,我已開始感覺有點被沈重無形的壓力壓抑著了。再看看手頭上需要完成的事物。。。

1。3天內寫一首現場演奏的歌曲。6月6日要表演。
2。“生命的姿態”要開始動工了。這完全是我的領域之外。有衶無助感。
3。5月尾Panasonic的講堂課程。4天的內容及需要了解panasonic相機的各種構造與用法。
4。6月中帶媽媽去台灣。(還在找錢)
5。“妳想不到”舞蹈劇場表演。正中台灣回來當天晚上。希望飛機不要delay。否則我跳機也不行。
6。拍攝Moments的新廣告及package。
7。Project“自然系”要開始動工了。
8。攝影堂2


我要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