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甚麼事?



5月分是花粉季節吧?到處都長滿姑姑。就連我家門前的一個小小草地都有。

下午去wisma找panasonic老闆談關於講座會及贊助的事情。發現某些人已經開始在行動了。我沒有刻意拆穿他,還幫他說了些好話。畢竟大家都活在一個小小圈子里。沒必要讓大家都那麼過意不去吧。


忙了一整天,沒甚麼剩下的餘力。

下午和朋友喝茶,問了些尷尬的問題。得到的答案並非完全正面。覺得還是有待考驗。目前仍然無法做出結論,雙方面都一樣。只好繼續觀察吧。


晚上看了某個網友的blog。突然覺得他的想法與動作好像有點孩子氣了點。該怎麼說呢?因該說還不成熟吧?我在懷疑。繼續觀察吧。看來這會是個加時賽了。

好久沒有jam歌了。今晚又跑去練習了。大家的技巧都變的生疏了,節奏走得亂七八糟的。主唱唱的聲音都破了。大家也是時候改變下了。


朋友心愛的項鍊坏了。很心疼。雖然不知到甚麼原因及其價值。但有些東西舊的不去新的不會來。也只能替妳加油啦。


朋友出水痘,我很殘忍的告訴她很可能兩個星期后她將無法去台灣玩。她很擔心。但我覺得我有必要讓她先有這個心裡準備。否則在她臨上機前才被趕下機會更難受及難堪的。
(記得:當妳得不到妳想要的東西時,妳將會得到更好的。)


今天究竟怎麼了?怎麼那麼多事情呢?
看來我也是時候該做些決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