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8, 2010

事實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我會飛。可惜,超人不會飛。
-------------------------------------------------------------------
你說:最遙遠的距離是你站在我身邊,但我沒發覺到。。
我說:居然都已經知道這是個無法改變的事實了。看到了也不過得個尷尬?哪何苦呢?
你說:我瘦了。
我說:關心一個人就像是種植在花園里的花朵。需要每天細心的照料。而不是偶爾的問候。

--------------------------------------------------------

你問我說我喜歡你否,我不敢回答你這問題。
因為這需要很大的勇氣及責任心。
我自認目前沒信心。
----------------------

曾經何時學習到一個道理。
當你無法給與一個人幸福時,請將機會留給其它有能力的人。

後悔否?
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得到幸福比較開心呢?還是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呆在你身邊,但你卻無法給與她幸福開心呢?

這就是事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因为没信心吗?
应该是不够喜欢。

Unknown said...

是還不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