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9, 2010

窗外

窗外

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朋友們都會奇怪為甚麼我會選擇和姐姐交換房間。我只告訴它們說“姐說她房間風水旺我”。而已。
但其實還有一個原因的。這才是我換房間真正的原因。就是姐房間的窗口。其實這原本是我從小到大都一直住著的房間,但是在中學時期哥哥們搬去新家后我就和姐交換了房間用。至到現在又換回來了。窗外是我家一個小小的後院。籬笆外卻是小時候充滿了回憶的草場。草場內有千秋,蹺蹺板,等類的玩樂。而從這小小的窗口望出去就會發現自己小時候滿滿的回憶。很懷念以前被窗外的陽光照射著醒來的早晨,打開眼就能夠看見天空及聽見鳥叫聲。而之前房間的所在位址是旁邊的車房,所以陽光無法照射進房間。也比較暗。暖暖的感覺這是我一直都沒有說的原因。

這幾天朋友從斗湖來看醫生,朋友知道我沒女友。順便介紹了好幾個女孩我認識。大家一起去吃晚餐,一起唱karaoke。這是很基本的活動。但都是年齡介於21~22歲之間依然還在念書的少女。對我來說好像太過年輕了點,但朋友比我大一歲。女友也不過21歲而已。。。。我想這是我個人問題吧?之前就有個朋友和我說過類似的問題。因為自己之前4個女友都和自己同年,但都悲劇收場。朋友建議我別再找同年女孩了。但21~22歲。。。不會太遙遠嗎??

我依然在思考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