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4, 2010

很難過

終於,今天家人將寶寶送回前主人哪了。
我明白,也很了解。所以甚麼都沒說。
但總是很傷心。

寶寶不聽話,不愛被人鎖在籠子里。
總是不停的亂叫。
放出來卻又會趁機會跑出屋外玩。
爸爸怕它會被車撞,所以將它送回去前主人那了。


最近發生的事:-

好朋友bou bou和connie終於都在上個星期6結婚了。超過10年的愛情長跑今天終於都要抱多個小丁丁來一起跑了。恭喜恭喜~
為了朋友,赴湯蹈火在所不惜。。。。結果在眾人面前跌倒,還跌個狗吃屎的。
還真的超級衰。感謝朋友們都沒在現場笑我。(大家都在背後笑。。)讓我好下台。

星期天幫vivian拍namecard照(就是卡片上很無聊看起來很像成功人士的那種照片。)就和kenny去她朋友家借個牆壁拍了。然後喝了一個下午的茶。(對,通常星期天沒工開時都是悶到抽筋的。)
晚上約了valentine出來喝茶。原本只是想將借來的polaroid換回給他,但結果朋友很想蔓藤般一個接一個的連著一起出來了。原本只是簡單兩個人的喝茶變成一大群朋友的聚會了。
最後離開時發生最意想不到的悲劇,元導的車被偷了。在lintas這麼旺的地方賊兒都那麼猖狂哦?
下次大家去lintas時還是要小心點。現在元導只能期待奇蹟出現了。

昨天和姐姐換房間,姐姐說她的房間比較旺我。(希望真是如此。)但條件是我必須幫她將新房間從新油刷過。
所以昨天一個人將兩間房間從新油刷及搬運完兩間房間所有物件。用了一天的時間,雙手差點斷掉。晚上時雙手還會有以前那種風澀的痛楚。
然後早上準備油漆時因為腳滑而在家裡又跌了一個狗吃屎。(怎麼最近整天跌倒?)現在雙手及腰都還在痛著。

今天去幫顧客拍了pre-wedding照,很開心很有滿足感。如果顧客喜歡你的照片及對你有絕對的信心。但可惜天公不作美竟然下起雨來。沒辦法,只好期待明天繼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