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堅持

“我得到的未必是我想要的,我想要的又未必有能力得到。哪我還在堅持些甚麼?”


今晚和朋友在網上因為上面這個話題而聊了很多東西。卻無意中發現其實我們的想法還滿相識的。只是她喜歡簡單平靜的生活,而我喜歡在平凡中製造不平凡的生活。朋友叫我別太調了,有機會何妨不試試。自己也很清楚,畢竟自己年齡也不小了。其實自己也是在思考著,真的是我在調嗎?還是還有其他原因?朋友說我太酷,不常笑。叫我多點笑人緣才會好。也可以認識更多的女孩。(其實我想你還沒看見真正的我吧。。。)其實不然,沒有人會無端端站在街上笑吧?這樣很奇怪呢。我想是我和你聊天時都太認真了吧。(奇怪,身邊個個朋友都覺得我認真說話時很不認真呢。你確定你說的哪個人真的是我嗎?)

之後也問了朋友同樣的問題。最後大家的結論都是為了找個“伴”。而不是想找個對象帕拖。也祝她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下午和中學好朋友喝茶時朋友說了這麼一句話:“甚麼10年計畫,30年計畫。計畫永遠比不上變化。今天過的一天你就算是賺到一天。所以我們因該帶著明天會是世界末日的心態過活。想要做甚麼就做甚麼立刻去做。哪你每天都會過的沒遺憾。”這也讓我思考了大半天。

突然覺得很想念她,不知她現在如何了呢?

已經第4天了,身上的酒末還未完全退。很煩惱呢。 。。。今晚的我,有少許喉嚨癢。。。所以有點點小咳嗽。。也好像有少許熱氣。。。。。Mmmm.... 我有買大彩,但沒中。希望這次也不會這麼好運。祝福我吧。


P.S.遠離坏心情的最佳方法是。。。遠離那些一直在背後不停的攻擊你及看死你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