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cyndi我的生活




一天没睡眠,之后又拍了大半天的摄影。
换来的就是手震和照片蒙。。。。(其实是自己技术差。。汗。。。)
但还是很多谢各位的帮助,我们才有机会可以学习到这么多。下面是要谢谢的朋友。
1。Cindy,SIA的学生~
2。Henry DiDi,帮我们找到个这么优秀的模特儿。
3。ah wai的老婆,免费帮模特儿set头发及化妆。
4。kok ann,借它两间屋子来让我们摄影。
5。另外位摄影师,ah Dee, Henry Didi, Ah Wai, Victor, CK Wong, Alex Leong.

接下来还会有更多更多的摄影哦~
这个就算是热身吧~大家加油!

10 comments:

宋 老 said...

cyndi 人高挑。。 美丽。。
Your Gf 阿`??

zero5 phh said...

17岁~。。。。。
等下人家说我骗小妹妹啊~(汗。。。)
当然不是咯~
只是刚认识的模特儿~

wesley wong said...

哗!美美~

zero5 phh said...

朋友拍的比我的美多了~
http://deecheng-photos.blogspot.com/
看看~

chris liew said...

“我每一次在想,如果我一直往前走,我會到哪裡?”

zero5 phh said...

到“你是我心中的白雪”购票处咯~
呵呵~
酱都给你想到简直就是FIT啦!

Lau Alicia said...

dreamy look... is beautiful...
17 years old?? dont really look like 17 years old :P

zero5 phh said...

呵呵~对啊~
她说:因为还没到生日,所以还是17岁~
我:汗。。。。。

chris liew said...

照片的感覺阿
不要破壞這感覺,要的話也不要到購票處,要就進劇場好好的體驗 :)

zero5 phh said...

呵呵~也对~
大家用心去体验“你是我心中的白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