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没感觉

朋友msn问我说这次的照片没感觉,为什么?
说真的,我自己也搞不懂。可能自己没睡好吧。
有或许是这次的照片没有剧本??看到什么就拍什么?
其实说没有剧本也不是真的,只是之前中了一次招后就怕怕了~
所以找模特儿写剧本也的和她熟悉后才写。(免得又中多一次招~)

但说真的,手震的照片超多的~(汗。。。其实自己的技巧真的要加强了。总不能每次PS吧?)

另一位朋友看了我的照片立刻就说了:这不是你的风格!
我顿时呆了一下。
他说:我的照片风格并不是这样的。这和之前的照片落差很大~
自己看了也觉得没错。
这次修图修的“比较像照片”,而非“海报”~
他看不见我哪种超梦幻的修图方式吧?

说实在的,我自己也觉得这次的照片拍的很没感觉,修图也修的没什么感觉。
或许是自己睡眠不住?也许是自己没有feel??也许自己技巧差,尽拿些借口来掩饰自己的错误吧。
要跑的路,长的很。。。加油吧!冯焕晓!
(说真的~昨天失眠,今天病了。看来要好好看着自己的身体了。)

2 comments:

sling tan said...

对对对, 冯焕晓, 加油加油加油!!~~~嘿嘿...^.^|||

zero5 phh said...

10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