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沸腾通告 - 赈灾歌曲 “请大一起家付出爱心”

赈灾歌曲

或许是有点迟了。但我深信“有心不怕迟”。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无能为力。中国四川地震死伤人数无数。救灾人事都还在努力赈灾中。我身为沸腾的网主,却什么 也办不到。这想想也太说不过去了。金钱上虽然帮不上什么忙,但我想在沸腾网和大家搞一个活动。好让更多的人明白到,就算我们无法去到现场帮助赈灾。但我们 的心也是与大家同在的。

在这里我想呼吁各位沸腾的朋友大家一起合理写出一首赈灾歌曲(完整版的加MV。)然后送上Youtube或更多网络来呼吁更多的人关心这次的事件及希望能 够鼓励更多的受害人士。好让他们能够尽快的脱离困境及心里上的障碍。我希望同样是沸腾网支持者的你也能够出一份力。曲方面我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当然 也欢迎其他作曲的朋友加入一起完成。)然后词,编及唱方面就的麻烦大家了。也希望其他精通MV制作或其他方面的朋友能够加入。好让这个精神能够真正的发挥 出来。

愿一切都还来得及。
沸腾网主冯焕晓字 zero5phh
www.feeltone.com.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