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其实不必说谎

从来都不觉得自己是什么重要人物。也没有什么英俊的外貌。家庭背景更不用说了。(对,我很穷。)
所以从来都不觉得自己有什么杀伤力。也不会放什么心计去结交朋友。一切随缘就好。谈的来就谈,谈不来也能做Hi Bye frn.没什么问题的。

认识到女的朋友更不需要假假。因为也没想过要追对方或对方会追求自己。(因为自己真的没有本钱。有的只是一股冲劲吧?)但是最近却发现到事情好像有点不太对??帮忙录音的女歌手说自己没有男朋友,没拍过拖??(其实自己都收到风她有男友的。而且才16岁,天我不想做扯皮条啦。。)自己分手了近一年的女友在和其他男人交往着也说自己没人要??(怎么搞的?究竟是女人在想什么我搞不懂还是我想法太天真??)

最近又发现到某个blog友回来了。还玩起征婚启事。。。汗。。。。(这我不想讲多啦。反正不关我事。)我想是我不了解女人吧?想想这因该叫“放长线钓大鱼”吧?但其实我想说的是“其实你们不必对我留机会的。”因为我不是那种“人”~我没兴趣的就真的没兴趣,我喜欢的我想追我就会去追。我也不想玩什么超男女关系。我只想做个普通聊天的朋友而已。不想做人“假假”~不想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见鬼老可以说英文吧。)其他真的不想“想”~

还是那句。。。“交心”吧。。。(汗。。。。)

(此文章纯粹心情故事,不是炫耀文哦。别攻击我。。。当然,白痴也看得懂。如有雷同,纯粹巧合。呵呵~)

10 comments:

Ghostie Ghost said...

哦,我有看到哦!是她哦。。。呵呵呵!

窮人家,要錢的話早說嘛。。。那些鏡頭便宜賣啦~

zero5 phh said...

呵呵~都说了。镜头不是我的,是老子的。
我只有个D50机身而已~(而且还是买二手的。。)
还在存钱买自己的第一个镜头呢。。汗。。。。

“知道就别说出来哦~免得等下有人来攻击。。”

Ghostie Ghost said...

呵呵呵呵。。。 故意的:P

zero5 phh said...

开始了~

chen pui mun chen pui mun said...

还是要顺其自然比较好啦!有些人只是一时爱面子才会说出谎言来了。明明是的又说成不是。一笑置之~

Soo Yee Ho said...

一切随缘就好 ^^

zero5 phh said...

呵呵~要来的,躲不了。
这好像天灾般的~ :)

zero5 phh said...

这还是你们女人比较了解吧~
我还真的搞不懂~呵呵~

esther csf said...

MYFM王宫灿烂常用的用词。。。呵呵呵~~

zero5 phh said...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