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5, 2009

啊母啊!孩儿没令你失望啊!(对不起友善的小徐,我模仿你的台词。)

Digital Camera World Issue 85 Hotshots
Digital Camera World Issue 85 Hotshots
Yes! 我做到了!
又得感谢sylvia了~ (你真的是我的幸运星!!)
Digital Camera World Issue 85 Hotshots
真的很开心!!
但不知能够说什么~
(谢谢“国安”寄给我这本e-magazine。)
之前收到了UK的email回复说抽中了我的照片。但并没有说是选种shot of the month。
目前只能等待此magazine到达马来西亚。
(对,出了好久都买不到。)
P.S.UK的书都好贵。。。T_T

但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