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发生什么事了?

今晚突然间收到来自意大利谋位作者的email。
内容是说会在2010年出版一本“书”??
然后邀请我合作???
摄影???
等等,我还搞不清楚是什么一回事??

回到art2workstudio.com 看看是否是真的来自意大利的IP。还真的呢。
突然又奇怪他是怎么发现我的?
这时又发现到他在google内搜寻"Lonny pang of malaysia"
好奇下点入却发现这个网子 http://www.telegraph.co.uk 居然有我的名字??
点下去看后却发现。。。。


www.telegraph.co.uk
天啊!我居然被feat在内。

谁能够告诉我目前究竟发生什么事了?

7 comments:

Patrick Wong said...

可能别人就是欣赏你的作品,是个人才所以就招揽你咯!恭喜!恭喜!

Regina the queen said...

太厉害了 哈哈

zhien yung yong said...

mean u r in another step liao lah, hehe^^

James Voon said...

wow~ 加油!! one step closer

Calvin Mak Men Kitt said...

gong xi
gong xi~~!

zero5 phh said...

10Q all~ :)

hiew thiamyit said...

although i dunno wat meaning for?? but , congratulations!!!!!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