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是无法沟通吗?

最近和朋友好像说什么都无法沟通似的。
是我的问题吗?

排挡说我将眼光放的太高了。高的让人无法接受。
最近都没在摄影了。
都在思考。

一方面也在思考着某些问题。
某些29岁人生因该要面对的现实问题。。。。烦恼~



(接下来的日子可有得忙了。。。)



朋友曾经和我说过“在KL过着的不是叫生活,而是叫生存”。
然后又说“在KK过的也不叫生活,而是叫过时间”。

P.s.:其实活着的力量就因该是来自动力。否则只会觉得自己在过时间而不是生活。

4 comments:

Patrick Wong said...

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股傲气,有些人会随着年龄慢慢的褪消,相反的有些会提高,这都是很个人的事。无论如何,不妨退一步,把自己的视线看阔些,可能出来的效果会不错呢?

我在沙巴呆过半年时间,我不知道我该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我在那段日子,我只能说那是生活的体验。是否生存或是生活重要吗?如果你对那地方不喜欢,即使呆久了你只能出现埋怨和更多的压抑。活在当儿,就乐在当下吧!

chris liew said...

我还是选择了在KK过生活~呵呵,加油吧!

Pat FangQi said...

那在新国过生活的又叫什么?
挣扎求存~
但我没有后悔,它教会了我什么叫“没有人能够看不起我除非我先看不起自己”

Hwong yi xue said...

眼光高很好啊^^,会有很独特的作风,帅 XD. 可是如果也把朋友们当做平常的眼光来看待就不好了. lol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