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alert! alert!

(照片取至动态度
发现能够将脚放在别人头上的极度危险人物!请大家提高警戒!
看看图中白衣背着背包颈带相机手握着CD看的年轻大男孩。
出现在“动态度”517现场中被照相机逮到正正。
请大家先记着他的样子及名字。
(本名:刘伟仪“刘家大少” 又名:舞神 “神妈妈的孩子”)
博客:http://clvn.blogspot.com/

因为。。。

在不久的将来。。。
你将不需要再回来这个博文内寻找他的名字。
当别人提起的时候,你也能够轻易的回答“哦!我知道他是谁。”
一个将会在沙巴及马来西亚文化及艺术界“搞出一大驼”无法收拾的“文化及艺术大革命”!

(P.S.世界很大,但地球很小。尤其是有了网际网络优势的帮助下。)
(P.S.呵呵~将事情给搞大了。但我们都是一群无法安安静静度过一生的家伙。哪就燃烧吧!火鸟!所以你敢做,我敢说。也敢和你一起干到底!在你还没回来前。。。我们就在这热热身。就当着是一个预告的开始吧~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Horace Yuan said...

我也能够把脚放在头上,把自己的脚放在别人头上。

chris liew said...

我的确是可以把我的脚放在你的头上,把头洗干净等我吧~!哈哈,燃烧吧~光头三人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