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8, 2008

终于买了

今天,终于跑去买了。找了很久的National Geographic“摄影终极指南”。以及一个摄影包包。(WHY EP是昨天买的。)顺便让它入镜~(宣传下,哈哈~)

希望能够提升自己的摄影水平。MMMm...如果以一个人的年龄成长来比喻我在摄影界的水平的话。。。我想,我因该是在婴儿阶段。(因为还可以学习很多。加油!)

接下来就期待星期五及星期天的到来了。呵呵~加油!(学习!学习!别再拍垃圾了!对自己说的。)

8 comments:

chen pui mun chen pui mun said...

嗯,物质需求有了以外,也要为着自己的摄影技巧方面等加油打气.
希望你可以成为一位很专业的摄影师.善用你的时间来证明一切吧!
每个阶段都只是个过程.期待你会有更多的作品共给予欣赏.

wesley wong said...

我也是还吸着奶嘴的婴儿,大家互相打气~~~

zero5 phh said...

呵呵~其实小弟从抓DSLR以来,大概是在去年11月的事吧。到现在,都没有自己的摄影包包的。(一直以来都是用电脑包包来充当的。镜头都在里头晃来晃去。好可怕。)所以这次真的很下心来给它败下去的。呵呵~而且包包也只比哪本“摄影书籍”贵少少而已。呵呵。。。

zero5 phh said...

不是吧。哪我因该是还在胎盆受孕中的“xx”了。。。。XoX~

wesley wong said...

我是前年十一月买机的,我现在也是用电脑包包装相机~~~

zero5 phh said...

wow~你不用睡的呢~

啊~ 随你叫 said...

那我是还在游泳当中...哈哈...

zero5 phh said...

呵呵~不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