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4, 2008

爱情弥勒

在网友的blog里看到她写一些关于男女之间的问题。突然让我感叹的回想到一些好像是好,又好像是不好的回忆。

好是她让我明白了人性和爱情。不好的是她让我害怕再次接触人性及爱情。(但我并不想在这里谈论我的过去。所以我打算拿其他朋友的问题来谈论。呵呵~朋友嘛~)

话说小弟这位好朋友有一个很美丽也很体谅的女友。当然,男的也很爱她。但是同样的,男的在外也同时有另外一个亲密女人。亲密到怎样的一个程度?自己想吧。(最亲密哪个。明白了吧?)但是它女友并不知道。(又或许她知道但没说吧?这我就不懂了。)对小弟来说,我是局外人。所以和我没关系。(当然也不要先加。做个普通人就好了。)

一年后,朋友给个红炸弹小弟。哦~它结婚了。对象是谁?当然是它的女友啦。现在孩子都有两个了。这我都觉得很正常。但到了今年2008年。小弟发现一样事情。就是这位朋友依然还有和那个亲密女友有来往。依然没任何变动。但有一样个人觉得不寻常的事情是。哪女的结婚了。当然对象也是她多年来一直交往的男友。这问题就很奇怪了。

这让我摸不着头脑的是,“她”究竟在想着什么?如果说“她”不爱她男友的话,哪在外搞关系。哪很正常。哪如果她们结婚呢?这是为了什么?结婚后依然继续在外搞关系又是为了什么?哪她的老公是否也一样呢?也一样有在外和别的女人搞关系?还是很忠心的只爱她一个呢?

哪。究竟“爱”和“性”是否能够区别呢?有些女人不需要“爱”只要“性”。但,既然不需要“爱”哪结婚只是单纯为生活吗?以现代新人类的思想模式来说的话,这太说不过去了。难道这纯粹只为了寻求生活上的“刺激”??

看到另外一个网友每次都在自己的blog里搞一大堆的东东来调戏一些异性。个人很纯粹只想知道究竟对方在想些什么呢?是为了解除寂寞?还是纯粹贪玩?简单的看也明白这不会有什么结果的。被调戏的网友也不是笨蛋,难道她看不出?

小弟曾经在KL生活过一年半。在哪见识到一样很特别的现象。多数,(我是说多数哦。没有说全部。)多数的美女都不只一个男友。当然,也有很专一的。但就有发生过这样的事件。曾经和小弟住同一间屋的朋友,有三个女的表姐妹,我及后房长的很象F4朋友。这位长的很象F4的朋友由于太帅了。所以每次这三表姐妹的朋友来我们家住时,都会很快的被这位朋友“电”倒。还有过这样的一个事件。女的,每天都篇她驾BMW的男友说要来我们家找这三表姐妹过夜。但每次都在哪男的房间过夜。这让我感觉它男友真的很象白痴。被耍的团团转还不知道。(又或者哪男的外面其实也有很多女友吧。这我乱猜的。因为我也不觉得哪男的有多笨。)但事过半年后,哪女的和它男友分手了。但并没有和我这位长的很象F4的朋友拍拖。反而和这三个表姐妹的“表哥”??拍拖了。(难道这三个表姐妹没告知它表哥吗?还是它表哥不介意?不介意戴绿帽??)说真的,如果是我。我介意。

最后,个人觉得这现象只能够沟成一个结论。就是“生活需求”。

每个人对生活的需求都不一样。生活的地方不一样,想法也会不同。不入群的就被视为“异种”。朋友告诉我说,在新加坡开店卖“汤”很好赚。叫我在KK也可以做的。我说,新加坡人工作繁忙。生活也很赶。没什么时间自己在家熬汤喝。这是当然的。但如果要在KK开一间只单纯卖汤的餐馆。是准备倒闭的行动。

听说在日本的中学女生15岁没男友没过初夜,就会觉得很丢脸。(当然,这只是听说。)我想说的是,生活水平不一样。需求也不一样,想法也不一样。

当然,以上的说法只不过是单纯的个人想法。没有特别针对谁。所以请大家别冲动。别攻击我。我没说自己很清高,很了不起。我只单纯说出自己的想法而已。我也是人,只是我比较爱“分析”。虽然很有可能都是错误的分析。(所以,别K我。散人~)

7 comments:

catherine Tteen said...

sofa~
复杂的男女关系。。complicated

zero5 phh said...

呵呵~只要两性之间不介意。哪我们外人有什么资格说话?

mancy huixin said...

同事群中也有很多这样乱七八糟的关系.
我只能说,每个人对于爱和性的态度都不一样.

sannis ee said...

真的很佩服那些劈腿的人。。。可能‘他们’真的非常迫切需要‘爱’吧!

zero5 phh said...

呵呵~我也很佩服他们。

Esther L said...

damn 佩服 ...
hate it!!

zero5 phh said...

haha~ don't hate it~
is them life~
nothing to do with us~
kekek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