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1, 2008

机会

今天有机会见识到“葬颜”的舞蹈。真的很赞。不好意思,照片不能放多。因为舞蹈是CLVN的版权。我们都是懂得尊敬别人知识产权的一群。CLVN有它的坚持,小弟当然也会尊敬它的原则。

小弟从不在自己blog或网站张贴一些外来的照片或图案。原因很简单,因为哪不属于小弟的。当然,这只是个人看法。个人原则。(就算会也会注明。)也不会在自己的blog里放一些不属于自己的作品却又没说出作品来自哪里。(当然,通常都用转载,或转帖方式。)这是尊敬原创者。
所以,除非CLVN自己愿意。否则我便成了千古罪人了。。。呵呵~

3 comments:

zero5 phh said...

http://clvn.blogspot.com/
请往CLVN的Blog看吧。
6月的舞蹈成果展后它就会去KL的专业舞蹈团发展了。
到时就没什么机会在沙巴看到如此棒的舞蹈创作了。
(KL有。。。。但没钱。。。)

chris liew said...

這照片不OK啦,是舞蹈的moment不好,照片表達不出來。不過,你要post的話只要有說聲我都應該OK,除非timing不對我才會和你說。謝謝你對舞蹈的尊重,那對我很重要! PS:zero兄在6月的演出也有參與喔,還是主題舞的現場live演唱,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zero5 phh said...

呵呵~谢啦!不是舞者问题~是我摄影水准不到家~(我再找找其他照片吧。)
(而且又不想用PS~呵呵~)
老大,你放我的名字出来。等下观众都不想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