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7, 2008

当你得不到你相要的,你将会得到更好的。

当你得不到你相要的,你将会得到更好的。
这是小弟以前读“陈安之”的激励书时学到的。今天原先计划好去拍

摄小弟的摄影作品“节拍器之寻找失去的音”。
但由于模特儿临时生病,所以取消了。无心的情况下结果跑去Center Point散心及吃午餐。结果在CP的Speedy
找到W.H.Y的EP。然后就买了张回家,记得颖迎和我说过EP内有我的名字。结果真的在她们的Special Thanks
内找到。"Ah Pang"~ 汗。。。之后也在Popular找到之前很想找的“ 國家地理攝影精技” 但要价RM79.90
身上没带那么多钱。没关系,明天回来把你娶回家。

之后想起“樱”和我说过今天她会在Tanjung aru beach hotel内有个婚礼的Model Show。然后早上Ronald有打
给我叫我去拍。反正没事做,就跑去Beach Hotel。结果迟了,结束了。在现场和Ronald及几位摄影朋友跑去
Tanjung Aru喝茶。结果认识了几位新摄影Kaki,一起说说笑笑。然后兴即就拿了相机一起去海边摄影起来。很久
没有一班朋友一起摄影的感觉了。虽然自己加入摄影节并没多久。(汗。。。)

然后却在离开时遇到这两位情侣。一位是来自sarawak的kadasan人,另一位是来自日本的。两人相爱,但女的
第二天就的回日本了。所以想和男的拿下当下的美好记忆。结果就在它们同意的情况下当了我们的Model。
本来我是没什么兴趣拍摄的,但当我问了它们一个问题后。我提出相机开始拍摄了。我问什么?

我问:“can u both kiss each other?” 它们居然答"OK!” 我就立刻提出相机和它们拍摄起来。前后不到10分钟。
天就下起大雨来了。我们也只的赶快收起相机跑人。

(P.S.: To Asa,相片已email你了。祝福你们吧!两年后期待你们的喜讯。呵呵~)
(当然,它们不会看到这篇文章的。也看不懂吧。一个说国语,一个说日语。汗。。。)

虽然,今天我没有得到我想要的。但,我却得到比我想要的更好。
今天的心情,开心。很开心。

6 comments:

VuiHin Liew said...

你的这一天一定会被很多人记住,你用摄影带来了幸福。

zero5 phh said...

怎么样,老兄~你也想幸福下嘛?

zero5 phh said...

Hello!!
Thank you sooooomuch for the picture. i really like it.Im already in Japna.I miss Malaysisa already la.

Asuka
川畑 あすか

这是刚刚她回我的email.

Jasmin Lim said...

好sweet的一幕...

zero5 phh said...

呵呵 ~ 你也可以 。

Jasmin Lim said...

我也希望有那么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