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第一次拍婚礼晚宴




第一次拍婚礼晚宴。
拍的不好请多多指教。
拍婚礼真的不容易。。。

23 comments:

Chris Huong said...

真的是你的第一次?很好啊。还有吗?

廣羽彡人 ε(‧""‧)з said...

用什么镜头来拍?

廣羽彡人 ε(‧""‧)з said...

把布移开哦。

廣羽彡人 ε(‧""‧)з said...

请问,照片颜色经过电脑处理吗?还是WB用错了?
第一次,累计经验吧。
ganbatte~

2 + 4 = 6 june said...

beautiful~~

yr shooting and the unique signing book~~

sannis ee said...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sannis ee said...

“花朵在等待她的主人”

catherine Tteen said...

照片颜色有点复古

zero5 phh said...

对啊 ~ 第一次。谢谢你~

zero5 phh said...

带了三副镜头。18-35mm, 35-70mm, 80-200mm

zero5 phh said...

呵呵~对哦~
下次(如果有机会)要注意~

zero5 phh said...

对啊~都经过电脑处理了。

zero5 phh said...

10Q~

zero5 phh said...

谢谢~颜色是电脑调过的~

Ghostie Ghost said...

那顆80-200想必是最貴的鏡頭吧?

AbBy ChAnG said...

i like this hmmm ^^

zero5 phh said...

这我就不是很清楚了。。听朋友说因该是吧。因为都是父亲的。。

zero5 phh said...

10Q~

廣羽彡人 ε(‧""‧)з said...

我觉得这张的颜色最自然……

zero5 phh said...

MMmm...其实颜色是我故意调走的~
(说真的,WB对我来说真的不重要。)
(或许在摄影上真的很重要吧。但我真的不在乎。)

廣羽彡人 ε(‧""‧)з said...

可是……用不对的WB,照片颜色会怪怪的,不是吗?

zero5 phh said...

那就要看你用什么角度去欣赏了。
(我并不是说我很了不起。也不是说我不重视WB。只是自己觉得WB并非是摄影的全部。希望别误解哦~)

廣羽彡人 ε(‧""‧)з said...

okay ^_^ ganba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