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日落




日落

12 comments:

廣羽彡人 ε(‧""‧)з said...

可惜背影挡住了余晖。

zero5 phh said...

是否要将灵光放在两人手牵手的中间比较适合呢?
谢谢指教~ :)
好喜欢你拍的照片~想象你指教~

廣羽彡人 ε(‧""‧)з said...

不敢当,我只是一个拿了几个月相机的学生,大家一起分享学习吧!^_^
那张照片的构图方面,我想,我应该会把两个人放在左边,让他们向右走;或者从左边向太阳方向走去。

不过,也不必太刻意。有时候拍摄,随缘的感觉更好哦!

zero5 phh said...

原来~还可以这样哦~
哪我的好好思考~
最近整天被朋友念~说有意境的照片是要经过思考的~
在按下快门哪杀那就知道自己因该要什么,主题是什么,感觉是什么等类的。
否则那照片没意义的~
所以最近自己都拼命在思考~呵呵~

你在KL吗?才学了几个月拍照就可以拍出那么棒的照片~
真的很厉害呢~
小弟刚开始学的~请多多指教~

廣羽彡人 ε(‧""‧)з said...

我在新山。

多拍,要感性一些,多观察,多看,多感受。这就是我拍照的态度吧!

zero5 phh said...

哦~要感性吗?
MMMmm........这个好难哦~
看你得照片,你拍了好多次的婚纱摄影哦~
你是主摄影师吗?
因为我学了几个月~还不敢帮人拍婚纱摄影。
觉得你很厉害~

廣羽彡人 ε(‧""‧)з said...

只要用心就可以了 ^_^

廣羽彡人 ε(‧""‧)з said...

早期拍的时候都不是。是自己厚脸皮问新人可不可以拍的。紧捉能够练习的机会,哈哈。
后来几次的,是朋友叫到的。

廣羽彡人 ε(‧""‧)з said...

我技术还有待改进呢。

不过我脸皮够厚,这个的确厉害,呵呵~

zero5 phh said...

呵呵~原来~原来。
谢谢~指教哦~
下次还有疑问再象你指教~

nez hew said...

n_n

zero5 phh said...

10Q donno is good or bad u means ~ hehe ~ but 10Q for giving comment in my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