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今天的心情

今天睡了一整天。因为昨晚追看投票结果。
(说真的,结果还让我挺满意的。呵呵~)
下午无聊过头又决定跑去练习摄影。
(看来星期日已变成小弟的摄影日了。)
原本是想拍“无聊一下午2”的。但后来觉得好像没什么深度。就尝试了新的手法。
(因为最近在研究着怎么拍“意境”出来。)
所以就出了这一系列的照片了。
(但沸腾网的朋友说看起来很象明信片。这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呢?目前我还搞不懂。但我会学习的。)

昨晚放上了前天拍摄的“大马寰球小姐州级选美赛”的照片。
今早发现进来浏览“大马寰球小姐州级选美赛”的人数居然爆增。(还多的有点可怕。平时没进入的朋友都进来浏览。好惊讶。果然是美女效应呢。个人认为啦。)

friendster内把头像换上“大马寰球小姐州级选美赛”的照片后也发生同样的效果。。。。(汗。。。。)

每次看朋友的multiply发现很多人留言,怎么自己的就那么少呢?呵呵~(可能是自己人缘不好吧。不平易近人呢。要反省。)

刚才和元导用晚餐时他和我说了一句话让我思考了很久。他说“很羡慕现在的槟城,因为是反对党执政了。所以将来会有很多很大的开放性空间发展。然而沙巴。。。。”这让我思考了很久。“文化沙漠”这个字眼何时才会从马来西亚离开呢?(思考。。。)

话说,个人好像很久都没写过“今天的心情”了。。。。所以今天就来写写吧。

今天的心情。。。。。“思考。。。思考。。。。”。。。。

6 comments:

sannis ee said...

nice shot!!! I feel excited too about election result.can't sleep for whole night...

VuiHin Liew said...

漂亮是漂亮,可惜我感觉不到分裂,感觉不到彩虹。。。不过我是门外汉,哈哈!

zero5 phh said...

呵呵~我也只不过刚开始而已~
也在想着把“分裂”哪张主题改成“关系分裂”~
但好像不太好听~
呵呵~

zero5 phh said...

呵呵~今早报纸才看见新闻。我们的首长说“接下来这5年内,我们将会好好给你们照顾照顾的。尤其是最投BN少票数的华人区。”

看来这个“啊曼”还不醒呢。。。。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悲伤有这样的首长。

VuiHin Liew said...

你快寄张《分裂》给他!

zero5 phh said...

哈哈~他那么高级~绝对看不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