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趕工。病了

趕工。病了
Outstation回來后病了,也不是甚麼嚴重性的病。不過是鼻子發炎而已。但我很討厭發炎,因為會傷風流鼻涕。是因為沒有好好的休息到吧。Outstation時每天都得早起,晚間又工作得很夜才睡。誰知居然帶到只豬同行,每晚睡覺聲都吵得要命。搞的我無法入眠。幾天下來居然病了。回到來手上又有好幾個工作要趕。電腦慢的要命。(好想買新電腦哦~)搞得每晚都工作到2~3點才睡。

眼皮跳
朋友說眼皮跳是中風症狀的前兆。我眼皮跳了將近1個月了,看來我快不行了。

挑撥
開來最近又有人想搞事呢。幸虧我功力還練得不錯下。我們人往往都是將希望建立在失望上的。我可沒那麼多閒情去管別人的事情。可悲可悲。

事與願違
朋友買了macbook pro,姐姐又換了新macbook(為甚麼不是買macbook pro的?)我也好想換。

腰骨痛
怎麼我最近好像特別多毛病似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