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1, 2010

是改變嗎?


忘了在哪看過這樣一句話:如果你想知道10年后的你會變成怎麼樣,哪就回顧10年前的你是怎麼樣的。如果10年前的你和現在沒甚麼分別,哪肯定10年后也不會有甚麼變化。變還是不變,沒有一定對錯。但居然知道此方式活了10多年都不湊效,哪轉變以下何妨不是一件好事?


你說你煩厭被人當後盾。你說不希望別人找你是因為想親近你朋友。你說你恨你前男友對外人說你長得丑。你說你討厭被人遺忘。你說了很多很多。你很失望。你想改變,你想證明給他們看其實你也行的。

我說:“你願意接受挑戰嗎?”

我可以幫你改變形象,我可以找好的化妝師幫你改變造型,我可以幫你拍美美的照片。但我無法改變一個人的內在,涵養。如果你想改變的意願真的那麼強的話。只要你下定決心。我可以幫助你。

如果你問我幫助你是有甚麼目的的話,我想。。。幫助改變一個人,總比單純幫個模特兒拍張美美的藝術照有意義的多吧?

這因該是半年前和某個網友的聊天內容。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夠幫助到她,但可以確定的是:“變或不變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心)要在。”

P.S.你也會說之前見我時樣子很邋遢很糟糕。哪就一起努力改變吧。(改變自己總比改變別人來的容易得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