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沙發客

沙發客
http://www.couchsurfing.org/
是嗎?這需要好好的了解下。希望在巴黎能用得上。

生日快樂
我並不想說太多。就這樣讓它結束吧。

法國?英國?
心臟動盪不斷的一天。這真的是為了圓夢嗎?我的能力究竟能夠去到哪裡呢?

帽子
表哥說我有心事。康康說我想太多。價值RMB170的帽子就這樣弄丟了。心痛死我了。我想近期自己真的是想太多了。實在是不因該。只是單單今年內就不見了3次帽子了。還有,發現沙巴真的沒有適合我的帽子呢。。。

死了都要愛
最近很多很emo的人出現。尤其是哪些看到最讓人頭皮發癢的文章。不成熟,長不大的思考模式。將事情狹窄化。真的很頂不順醬的人。為了愛情尋求短見。他媽的。說走真的很容易。但留下來的人呢?還要承擔你留下的狗屎。廢物一個。為了個在上海只價值RMB300的貨色尋死。沒種。

Narnia
別看。垃圾。浪費時間及金錢。但如果你很多時間金錢的話哪就另當別論。

密碼
朋友說我的部落格內暗藏很多密碼。只有懂的人看得懂。說的也是,最近越來越不想被人了解了。

in a relationship
朋友說只要是心中有個人的都是in a relationship。這我不否認。但我放這個的目的並非如此。我只是厭倦了不停的被人詢問,不停的重複同樣的話題而已。反正我相信真愛並不會發生在網路上。就讓這個關係被人們慢慢淡化吧。

害怕
我是在害怕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