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9, 2010

99天

99天
連續99天重複不停的做著同樣的東西會是怎麼樣的呢??
呵呵~有趣~

探討人生
話說今天早上發了個很奇怪的夢。夢裡我帶著個絕世大美女去遊覽世界,途中教導她如何看人。如何接觸人,人與人之間的各種奧妙。畫面不停跳動。我們走過好幾個不同的國家。我介紹各種不同領域的人她認識,然後告訴她這些人背後的各種故事。然而故事卻是回憶起我人生記憶中所面對過的各種事情。所遇見的各種人。
奇怪?

我甚麼時候變得那麼有人性了呢?
我甚麼時候變得那麼善良會毫無目的的教導妳那麼多東西呢?
更扯的是~。。。。。我居然對你完全沒非分之想~ =.=|||

展覽
好像又看到一點點的希望光芒了?一切都得看明天了。希望~

小纓和小兔流浪記
今天和舞神去見贊助商后沒事逛街時發現了個很有意思的東西。呵呵~

理性,感性
當理性戰勝感性時,得到的只是一時的沈默。

恐龍
這只有石器時代才有的稀有種類。能遇見已到算是福氣了。撿到寶還不好好珍惜哦~

噪音製造場所
所以說,沒甚麼事別做評判。噪音聽太多是會內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