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小弟的新作品 Dreamer

今天没什么事做,找了朋友“也是make-up artist"一起出去拍了这系列的照片回来。
一个多小时的摄影,没太多时间注入太多的情节。
请大家欣赏及多多给与意见。谢谢~
今次完全自己动手,没有任何人协助。(总是想试试自己的能力究竟能到什么程度的。)
这小弟也算是art2workstudio.com 其中之一的作品了~呵呵~

Model: Esther
Make-up: Esther
Dress: Esther
Storyboard: zero5phh
Photographer: zero5phh
Editing: zero5phh 
Location: Tanjung Aru Beach, Kota Kinabalu.
Time & Date: 12-Dec-2008 4:00pm

17 comments:

esther csf said...

很棒。。继续加油哦!

zero5 phh said...

谢谢~

Kenji Rooo said...

Woooww...Great work!!!! Envy you to have such a great model!

A question: Is the guitar is workable??? Ahhaaaa

zero5 phh said...

10Q~
yeah~ d guitar broken~

Xuan Lee said...

不错~~很有感觉~~
如果model穿比较punk,会不会比较好呢。。。
原来已经坏了,怪不得这么舍得糟蹋它。。。呵呵~~

zero5 phh said...

不好~
因为那不是我要表达的东西。
细心一点去看,你会发现我要表达的是什么。

Xuan Lee said...

可能咯。。可是她的造型会不会有点不match那把电吉他呢。。。

zero5 phh said...

是吗?
那我要检讨了~

Xuan Lee said...

可能木吉他会比较适合..

zero5 phh said...

木吉他不行呢。木吉他我要用。呵呵~

Xuan Lee said...

原来...那把电吉他是你的?

zero5 phh said...

呵呵~对啊~
干嘛丢别人的啊?

Xuan Lee said...

呵呵~~~那你应该很会玩GUITAR...
我家有一把放着很多年没用了..==

zero5 phh said...

呵呵~
http://feeltone.ning.com/profile/zero5phh
这里你可以听到我写的部分歌曲。

zero5 phh said...

呵呵~
http://feeltone.ning.com/profile/zero5phh
这里你可以听到我写的部分歌曲。

Xuan Lee said...

不错哦。。加油~~

zero5 phh said...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