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Dreamer - Model Esther





小弟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完成的作品。
内容讲述一个梦想的溃灭。
请大家多多评语。

Model: Esther
Make-up: Esther
Dress: Esther
Storyboard: zero5phh
Photographer: zero5phh
Editing: zero5phh
Location: Tanjung Aru Beach, Kota Kinabalu.
Time & Date: 12-Dec-2008 4:00pm

21 comments:

KOH WAI KEONG said...

nice angle...

KOH WAI KEONG said...

love this...nice feeling...

esther csf said...

so nice......nice shooting...

zero5 phh said...

10Q

Susan Chow said...

有feel!很完整的片段,故事情节有起有落。。我觉得“好棒”。。。加油哦!期待你每下一个的新作品。

zero5 phh said...

10Q 10Q~

Calvin Mak Men Kitt said...

这张很有feel!!
爱音乐,但即将失去......

zero5 phh said...

yes. u get d point~

Calvin Mak Men Kitt said...

你不断令我想起从前的我....
爱广告创作, 但只能昙花一现.
最后只能为生计而奔波,
让等待爆炸性的能量像烟花般闪亮一遍后殉落.

或许这世界没有蠢人,
只有被放错位置的无奈人,
最后让人以为是蠢人的聪明人.......

Calvin Mak Men Kitt said...

你怎么真的把吉他给''旺''了~~~??!!
吓........

zero5 phh said...

呵呵~世界上有两种人。
1。蠢的聪明人
2。聪明的蠢人

越蠢的人得到学习的机会就会越多。
越聪明的人失去学习的机会会更多。
只是说你要选择当那种人而已吧。

朋友对我说,有些人选择“生活”。而有些人选择“生存”。


我还是继续学习比较快乐点。呵呵~
大家一起加油吧。

zero5 phh said...

因为坏了~
所以死后还有贡献嘛~呵呵~

Calvin Mak Men Kitt said...

你...你...你....,
让我下次也试试丢丢看~~
呵呵~~好爽的哦......
没丢过那么贵重的~~

Calvin Mak Men Kitt said...

(或许你比我坚持, 也或许你比我幸运~~)

ck ckf said...

wow, nice shot~~
the guitar so sayang o~~

ck ckf said...

wow got really through away?

zero5 phh said...

yes
u can check the video slide here

Feeltone - Creative Platform 上面找更多和这个类似的视频

zero5 phh said...

yes
u can check the video slide here

Feeltone - Creative Platform 上面找更多和这个类似的视频

zero5 phh said...

我相信命运。
但也相信命运是由自己掌空的。

大家一起加油吧~

rokiet skyline said...

u don't love your guitar....?

rokiet skyline said...

confirmed.....poor guitar....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