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又是问题

今天和Esther谈了整晚msn。还以为只是我面对问题而已,原来她也面对问题了。(但这里不谈她的问题。)说回自己的问题。

Dreamer系列出了后得到很多的回应。有好有坏。
好的是:“哇!好有想法哦!哇!模特儿好美哦!哇!吉他好浪费哦!”靠!
坏的是:“照片过分曝光呢。照片过分曝光呢。照片过分曝光呢。照片过分曝光呢。x10000” 这个更扯。(我知道我修图烂啦!)

怎么没有收到更多建设性的回应呢?
终于有了!
就在今天,CLVN和小弟msn了一个早上。说出了各种问题。关于想法,呈现方式,照片构图等的。真的很适用,谢谢clvn~
也很感谢小廉。在沸腾网内也给了我很多想法及意见。很开心他们都看得懂dreamer内我想表达些什么。

之前朋友就问过我,为什么不在照片中加入文字表达你想要表达的东西。我回他说,因为想找知音人。(想找看得懂的人。)但这之后,显然的。其实知音人全都是身边的朋友。其他人真的都看不懂呢。。。汗。。。但没关系。

esther看了小廉的回应后觉得自己演的很糟糕。但我想说的是,每个人都有第一次。我们的第一次能够有这样的水准也真的很不错了。(这真的是我第一次完全自己包办完成的作品。当然,也得谢谢esther的帮忙。所以可以说是“我们”的作品了。)想想,就算是艺人。第一次演戏,也不是一次就成功的。所以其实不比太在意的。

毕竟这次的作品来的也太突然了。全程摄影过程+策划+拍摄概念+修图+MV部分拍摄+将video slide完成及上载上网的时间都不超过7个小时。(实在是超级旋风快。)

话说星期五当天自己和一如往常般睡到很迟很迟才醒。(10am左右)然后上网遇到esther聊天。由于没婚纱摄影拍的日子实在太无聊了。所以约了esther出来拍照消闲。时间是下午3.30pm会合,连要拍什么都还不知道。结果决定去海边拍。(又是海边?没办法,沙巴真的不是上山就是下海的了。)临出前看着自己放了很久又坏了的“吉他”想想因该可以用就拿上车了,离开前又想想。结果拿了本记事簿和一只笔就出门了。一边驾车一边想。然后传了简讯给esther。内容非常简单“朴素,不自然,淡妆。”然后就在约定的场合见面了。

开拍的时候esther都还不知道我要干嘛。(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要干嘛。。汗。。)就是一面拍,一面思考。然后整个概念就在拍完后拧生出来了。(我也觉得很慌渺。但的确如此。)所以事后其它人觉得esther演的不够投入感觉不够。我觉得这是我的错,因为开拍时我也没概念,也没和esther说清楚要拍什么。所以缺乏感情这是理所当然的了。而且现场是想到什么就拍什么。根本没策划过。所以完成之后再看回画面总是觉得这里因该加些什么,那里因该再加些什么等的。所以说到最后还是自己的错。要拍的话就因该老早策划好。呵呵~(esther,对不起你啦。但你因该没有后悔拍了这系列吧?因该感到骄傲才对吧?呵呵~)

毕竟是两个人完成的作品,而不是一组人完成的作品。所以欠缺很多东西,自己觉得在所难免啦。(但个人觉得其实之前那些和大队一起完成的作品也不会好到那里去。因该是我的构思烂吧。。。汗。。。)但至少这次也能够证明到其实我一个人还是可以成事的。不一定要靠其它人。而且作品出到来是和我想法一麽一样。没有出入。呵呵~

最后,个人觉得这样的动作因该继续维持下去。毕竟人是自私的吧?总该为自己打算吧?也该想想“钱”途了。。。呵呵~

好啦!结论。遇到问题就因该解决。别交给上帝,上帝很忙的。自己的事靠自己完成吧。
P.S. esther,准备好自己哦~ 时间不等人的。
加油!(自己也得好好加油了。)

今天的心情:是快乐的。呵呵~

6 comments:

Esther L said...

lonny... :'(

zero5 phh said...

haha~ no need to cry de~
u can de~

Horace Yuan said...

现在我还真的看到问题了~~

Ghostie Ghost said...

老兄,我去KK的時候可以打攪您嗎?

zero5 phh said...

呵呵~是要找我喝茶吗?
没问题~哈哈~

mancy huixin said...

你可以的..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