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最后的博文

好了!2008年也接近尾声了。今晚钟声响起就代表着全新一年的开始了。
哪就来回顾下2008年下的bucket list有没有完成啦。(死期到了。。)

1。学会自己弹琴+制作(MMmm.... 制作没什么问题了,弹琴就差到不行。拜托,有felix帮忙了啦。)
2。学会摄影+PS修图排版(呵呵~这个没问题了,网站都开了啦。www.art2workstudio.com)
3。减肥~(失败!)
4。调正自己的睡眠时间做个正常的人(前阵子开快快站时有成功过!但关了后又打回原形了。)
5。学会唱歌(这。。。。。还在努力着。。)
6。把沸腾网搞上国际化,将梦想推上更高峰(这个相信2010年都未必会成功呢。。。)
7。拍摄一个系列的音乐故事MV(呵呵!这个我可是有做到哦!虽然不完全是video。但照片也算吧!http://feeltone.ning.com/video/dreamer-distance 这里!
8。也要拥有自己的摄影系列(这个也有啦。。也不止一个了。。www.art2workstudio.com)
9。也要孝顺父母(这个我有做到哦~)
10。出国修行,目标:台湾(拜托,这个可以搬去2009年吗?)
11。写一首能够感动所有人的歌曲(MMMmm....有吗?有吧。。我也不是很清楚呢。我是觉得negarakuku感动了很多人啦。呵呵~)
12。找一个爱我,我爱,又爱家的另一半。
(MMmmm...还是不说了。。)

好啦!2008年!
接下来又要开始新生活了!加油了!
呵呵~
明年见啦!
哈哈~

4 comments:

VuiHin Liew said...

明年见!

Calvin Mak Men Kitt said...

如你肯放下对女性不信任的心防, no12.很快会实现~~

Calvin Mak Men Kitt said...

新年快乐!!

mancy huixin said...

祝心想事成,努力有收成~


MySpace Comments & MySpace Layou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