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你最开心的是什么事呢?

如题~ 我最开心的事。。。就是帮到人。然后,别人会感激你而帮回你的事。

前阵子自己旧公司的同事打电话来告知自己快结婚了。希望我能够出席她的婚礼。然而得知她正在烦恼着摄影师的问题。自己也刚开始成立art2work studio.  所以就答应了当天帮她拍摄。当时自己也不过是带着帮助朋友的心态去帮忙,顺便可能可以帮自己打打广告。

然而,前几天收到她寄来的email。这真的让我非常感动。

这份感动,和之前成功帮助W.H.Y得到歌唱比赛冠军及去到KL成为歌手时是一样的。(对,我曾经何时也是有给你们感动过的~虽然老板很狗。。呵呵~)

然而,现在又得到同样的感动。谢谢你们~

能够帮助到人。而对方又会珍惜及回报的,真的很开心。
看到自己的朋友都纷纷在自己的网站上留言及鼓励。真的是一大推动力。

今天的我,很开心。有朋友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