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如何信任

身边的朋友总是喜欢作弄自己。总是说我和谁人谁人搞暧昧,喜欢某某人,就连不认识连话都没说过的女生都能够被牵扯进来说我对她有意思。。。

老实说,其实我没有。

其实自己也思考了很久。就连说了出来也不会有人相信的问题。
一个放在心里面很久的问题。
我想今天因该说出来,让大家再也不必猜疑下去了。

当然,我“不是”同性恋者。

而是我有一个心结。
一个永远都无法解开的心结。
就是“我不相信女生”。
所以做我的另一半会很辛苦。
因为我不会相信她所说的任何一句话。
我不会轻易的相信任何女生说的任何一句话。

事出必有因,说了或许你不会相信。但没关系。反正也没必要真的让你相信。
记得因该是在自己18,19岁的时候吧。(10年前的事了。。。)
亲眼看见自己女朋友的房间床上躺着一个上半身裸体,下半身盖着棉被看着漫画的男生看着我。当时我什么也没做,就关了门离开了。(想回还真的很庆幸自己没有去厨房拿刀来砍人。)
但这画面至今都还非常清晰的出现在我脑海内。自己知道不因该一脚打沉全船人。但自己却无法控制这样的一个相法。(可悲吧?)

这之后自己也曾经颓废过一段时期。一段报复心态的时期。每天出去混Pub, Disco认识女孩等的。(拜托,当时我也不过18,19岁。但幸亏当时没伤害到任何人。毕竟自己不够帅。)

之后也想过要改变这个想法。到目前为止也尝试交过两个女友,但结果也是悲剧收场。原因很简单。就我无法信任她们而已。(很失败吧?)我能够交很多女性朋友。但无法和对方做伴侣。所以请别再猜测了。(我也不是性无能拜托。我还很健康呢~)

或许对我来说两个人在一起,信任很重要吧?记得之前说过的哪位朋友和别人的老婆有关系的吧?现在对方老婆孩子都出世了。我问朋友,“有想过孩子是你的吗?”朋友答我“不敢想”。
哪。。。。婚姻到底又代表着什么呢?

我在想,就算我结婚了。我就会真的相信我的另一半吗?

我想,或许能够打开我心结的那个人。根本不存在吧。。。。
其实不是没有想过一个人过一辈子的。然后收养一到两个小孩等的。(也不是不好的生活方式吧?)

我想我这个人根本不适合谈恋爱吧。。。还是别再害人了。。。

14 comments:

be be said...

原来你受过那么大的伤害,没关系的,真的能好起来的,忘记那些不开心的回忆,你才能过得开心,(当你握紧双手,你什么都没有。当你张开双手,你拥有了全世界)。虽然很多人说好的那个已经成了别人的另一半,不过我相信,因为相信,才能遇到。
我们遇到的很相似,幸好那时我的死党一直陪着我,陪我走过一段不开心的回忆,嘿,告诉你,走出来那个阴影后,真的重生,生活真的是自己的,你选择怎样的生活,就要看自己的想法,加油。。。。。。。。
别人怎么说都无所谓,不要太在意别人的话,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是非,看开点,
记得哦!为自己而活, 加油。。。。。支持你。。~~

Horace Yuan said...

嗯。终于明白为什么你唱的歌都那么伤感了。

esther csf said...

我相信没有人可以接受那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你会不再相信女生是正常的!但并不是每个女生都是那样!
那真的要看你的运!
《相信》
男生不相信女生,女生不相信男生!
相信与否都是在自己的观念里,
这世界上很多人就算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但还是骗自己去相信!
看开点,事情都过了那么多年了!
没可能因为一颗树就放弃整片森林!

jyh piau jong said...

你的心情我了解。。。。。但这世界还是有很多好的女生。。。。。十年了。。。。放过你自己。。。。。也给别人一个爱你的机会。。。。。从今天开始。。。。抛开阴影。。。。勇敢去爱吧。。。。。。。。

wendy Tan said...

你受过那么大的伤害,也难怪你会不相信女生.真的需要用时间来治疗, 但已经十年了,你也该从新去寻找你的爱情了.何必为一个不再爱你的人破坏你的一生呢?值得吗?.....加油哦!....你的真爱一定会出现的...只要你相信.加油!加油! ^-^

sannis ee said...

我想你还是放不下那个伤过你的女孩吧。。。。。

zero5 phh said...

完全没有呢。。。
对我来说哪是贱女人~

jann NEO said...

有没有可能,那个“上半身裸体,下半身盖着棉被看着漫画的男生”是她的亲戚什么之类的。然后他因为宿醉,跌进水沟什么之类的,弄脏了身体没衣服穿什么之类的。。。才会“上半身裸体,下半身盖着棉被” +_=
对不起。。。我不是拿你来开玩笑。。。
希望你,有一天,会,转角遇到爱。。。最重要的是:“请开心!”

zero5 phh said...

呵呵~那么戏剧化~你想像力真好~
我并没有说我现在过的不开心哦~

cathy ngow said...

人生短短,要惜福。 最重要是开心就好。没伤害人也没伤害自己,活得自在就得了。要幸福:)

hiew thiamyit said...

是真的吗?? 真的会发生这种事情吗??

zero5 phh said...

呵呵~骗你干嘛?

hiew thiamyit said...

我宁愿你是骗我的,也不愿你有受到这种伤害咯。。。。。朋友。。。。希望在你的身边,加油!你会找到更好的。。。^@^

Calvin Mak Men Kitt said...

好像很多不愉快的事情都发生在18~19岁的~~?? :P
我也不比你差呀! 只不过没你那么伤而已...., 感觉当时很痛吧...头脑麻痹,hm....
then几个月后忽然清醒, 诶....., 为何我在这里的??刚才我从那来?? 怎搞的...
剃剃胡子吧, 头发也该剪剪啦~~.回家吧....
也只不过是初恋吧, 人走了就走了吧, 只不过没告知你, 让你每一天在海边独自消沉
和面对夕阳, 导致你带上眼镜14年吧了....没什么大不了吧....
往后的日子就当看连续剧般欣赏, 同时感受那被伤害的快感啦! 几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