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7, 2008

市场问答时间

Q:当有人和你说“你拍的照片很丑,很象鬼,垃圾。”等类的问题时。

你会如何?

没什么攻击性的,只是做个简单的市场调查。

14 comments:

小野 kenseh said...

我說真的,我會說謝謝...然後再請他把他認爲不好的地方一一指出....認同的,接受,不認同的,聼了以後供作參考....

"只是....

這樣會很傻嗎?"(這不在調查範圍吧,呵呵><|||)

小野 kenseh said...

老兄,加油^^

zero5 phh said...

呵呵~我不是说我哦~

ahtak wong said...

hhhmm ... I will say: I'm sorry that my pictures hurt your eyes so much.

zero5 phh said...

haha~ the truth not really like that wow~ :P

so if d person is ur customer?

廣羽彡人 ε(‧""‧)з said...

如果這個人這麼形容, 我覺得這個人的表達能力有問題, 或者是性格有問題, 搞不好沒有什麼朋友.

我想我聽了心裡會不舒服, 不過表面會微笑, 然後告訴這個人, "我會檢討." full stop.

ahtak wong said...

Customer ah ... ? then I will say :" Hmm ... I can recommend my friend that might suit your taste" ... Must understand that a picture can't fit everyone's taste, Photography/Art is very subjective, you think everyone like Mayday as much as we do meh ? hehehehe

小野 kenseh said...

顧客。。。我應該會介紹他別的人。

thiamyit fenny said...

我只会回问:“是吗?那里有问题?“

zero5 phh said...

MMmm..也对~(怎么总觉得和某人很象?)

zero5 phh said...

hahaha~ icic~ right also~

zero5 phh said...

介绍什么先~ 呵呵~

小野 kenseh said...

介紹你咯,ahtak咯。。。。哈哈哈哈哈

zero5 phh said...

你。。。。(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