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神奇!

一个厉害的摄影师猪扒都能够拍成美女。同样的,一个很“忍西北”够力的摄影师也能够将个美女拍成猪扒。(汗。。。。)

最近研究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忍”多,不同摄影师的照片。不同领域,不一样的风格。各有千秋。真的很佩服。目前小弟最佩服的摄影师:-

4。小军
6。ty
8。CLVN

一个了不起的摄影师,不用说话。就很多人佩服它。(这是友善的小余告诉我的。)
一个有想法的作品远远胜过任何的摄影技巧(这是元子空间,CLVN,zemotion告诉我的。)
不限制自己,不被情况所限制(这是tee-too,ty大人教我的。)
日系摄影大法,市场摄影的需求(这是小军,黑面,藤元克野教我的。)
不一样的领域,不一样的风格。却又另人震撼得脱裤的摄影作品。(sarahlouise,zemotion教我的。)

P.S.(多谢小军的教诲,我会深记心中的。真的很谢谢你。)

3 comments:

VuiHin Liew said...

哇!很多来看!

jann NEO said...

wat is “忍西北” ?

zero5 phh said...

呵呵~你因该要(很“忍西北”够力)这样读才会明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