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3, 2008

忙碌的时间

新店开张了后,都没什么时间整理自己的东西。(情绪也是。)
想着今天有大半天的空闲时间因该很够用的了。
怎知道却又是忙碌了一整天。(值到晚上才有时间休息。)
但也好,至少我快要变回个“正常人了。。”呵呵~


今天“星期六”被邀请当善道中学歌唱比赛的评判。一评就评了一个早上。。。(时间过得真快。。)
但发现今年善道中学的歌唱水准居然出乎预料的比今年的建国中学水准“高”呢。(而且还高出很多倍。。伟康,如果你有看这篇文章的话你要好好的叫你的junior反省了。。。呵呵~)


好久没有听到一个能够如此感动自己的声音了。(除了新光帮的“杨忠玮,黄美珍,梁文音及徐佳盈外。)很感动是因为这个声音是发现在自己的母校“善道学校”。

评判们一致同意通过的好声音(林星辰)前途无量,但必须先打好根基。别失去自我。

回到母校,看见陪自己长大的“老树”~想想。。。10年了。。。自己离开学校也已10年了。呵呵~“老树”的实质年龄因该比我想象的还年长吧。。。之后跑去看了离开学校前全校学生一起画的“作品”~也已退完色了。。。但至少还没被重新油漆。。ah lim之前画得很生动的鱼也都还保留着,但会到几时就不知了。(但庆幸的是,我还能够亲手拍到这幅画作的模样。)

怀念的老树

我们的作品

当年ah lim画得很生动的鱼。。如今变成青鱼了~

下午就跑去Ronald的公司和他完成之前外拍的Artwork。(一搞就用了一个下午的时间了。)但artwork有少许问题,需要改改。之后再PO。

晚上出席了“海南会馆宣誓仪式”。遇到今天在善道中学当司仪的美美。居然和我一样加入了青年团。(拜托,我还“青年”吗?汗。。。)

结果一天下来,就用完了一天的时间。。。(之前还想着要去找面包店的花生酱及加亚酱的呢。。结果到头来什么都没做成。。呵呵~)

电脑寄去KL一修就两个星期了。。。好久。。。没电脑用的日子真的很难过。。照片都无法修图呢。。(而且越存越多了。。如果我懒惰修图而上载照片的话,大家不会怪我吧?呵呵~)

结果,今天还是忙碌的一天啊。。。

4 comments:

Eric Bi said...

waRr... haha... muz feel so good back to ur old skool...

go go go...!!!

chris liew said...

Walau,好正常的schedule.....恭喜。這就是體驗人生囉!加油

zero5 phh said...

呵呵~ 我的人生还没你的丰富呢~

zero5 phh said...

yeah man~ haha. memory~ price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