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1, 2008

人就是这样

往往人就是这样。
当认定一样事情或东西的时候,就会觉得“这是一定的!这就是铁理!这是应该的!”
想问问~世界上有什么东西是“一定”的呢??一万年前,人们认为地球是平的~当时的人觉得这是“定律”,这是“绝对!”。然后开始害怕,开始不肯去接受现实。甚至有些人害怕得到证实后会让自己立场信任度降低。而开始了“厮杀行动”。这是愚蠢的。这是丑恶的。这是无知的。

谁又会知道10年后又有某某人发现到我们活在这个真实的世界上,根本就是模拟的。根本就是虚幻的?到时你又会如何做?接受?还是欺骗自己?做出各种行动来“阻止”人们“证实事实”??

为了保护自己的看法而阻止事实暴露吗?还是会承认错误而象大众更正事实?“人”最难能可贵的地方就是“放下”只有放的下的人才能够成就大事。才能够得到大众的认同。才能够得到诚信。

我错了。我会承认。我会认错。我会更正自己的错误。我知道自己不是“神”。我没有“神”那么伟大。我也说过,“沸腾梦想”并不是我的梦想。成立沸腾网的目的也不过是很单纯的想要制造这个平台给大家一起来交流,及提升自己的创作水平。如果有的选,我也不想担当网主这个角色。因为我自己知道自己的创作水平,自己的能力及能耐到什么程度。如果有任何人能够承担网主这个脚色的话,我也愿意双手奉送给它。当然!首先条件是,你要有这个能耐。

渐渐的~发现到自己不停的在改变着。。是好是坏。。。看着办吧。
(希望明天睡醒后又是全新的一天。有太多的挑战等着我去迎接呢。。。我的加油才行。)

我知道,我还不到这个程度。
但,我在尝试着。。。
让自己,
突破。

祝福我吧。
(事实,是无法隐藏的。。。)

3 comments:

mancy huixin said...

梦想,可以是一个目标,也可以只是梦和想..
制造一个能和大家交流和提升自己创作水准的平台,
这也是一个梦想.
人因梦想而伟大喔,我会祝福你.

'老实情人' Vinz said...

加油~

zero5 phh said...

谢谢你们~
梦想,如果不去实现。就永远只是个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