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6, 2008

新春歌唱大赛(出赛及决赛)




新春歌唱大赛(出赛及决赛)

16 comments:

宋 老 said...

得奖的好像都是小眉眉。。

zero5 phh said...

当然哦~因为是年轻人的歌唱赛~
中间的就是小弟的父亲~
得奖的都是他的学生~

宋 老 said...

哦。。 您父亲是歌唱老师啊。。
我年轻时也有学声乐。。。
也当了两年的小小歌手。。。。。
现在是老师。。。

唉。。。 看到她们。。。令我想当年啦。。。
岁月不留人啊。。。

like father like son... 你也会唱歌咯。。。

请问是什么地方?KL 吗??

zero5 phh said...

沙巴~KK~
有时间来我网站看看吧~
www.feeltone.com.my

宋 老 said...

ooo.. 东马。。 很远。。。

zero5 phh said...

你人在KL吗?

宋 老 said...

我在JB, Johor。。。

zero5 phh said...

哦~我老爸的家乡~
自己也去过几次而已~

看了你的blog及照片~
觉得你的想法很好~
蛮开心和你做朋友的~

宋 老 said...

我的家乡在Penang。。。
目前在JB执教。。
也很开心认识你。。。
一起切磋。。切磋。。。 一起进步。。加油哦!!

zero5 phh said...

呵呵~我没有什么能够和你切磋的本领啦。。
我什么都是半筒水的~(还在努力学习中~包括人生。呵呵~)

父亲也很常回JB教唱歌的~

宋 老 said...

千万不要看不起自己。。。
人人都有自已以生俱来的本领。。。
这是我常对我学生说的。。。。
天下无难事。。。 只怕有心人。


假如令尊回来JB。。。 那我会向他学唱歌咯。。。

zero5 phh said...

呵呵~我并没有看不起自己哦~
只是不要太骄傲~
(做人还是谦虚点比较讨好吧~呵呵~)

呵呵~父亲因该是在古来教唱歌哦~
你在JB哪里?

宋 老 said...

小女子住在“百万镇”Permas Jaya...
但不是百万富翁。。。 只是一位小小穷老师。。。

zero5 phh said...

呵呵~johor我还是不太懂~
下次父亲去JB时我再通知你吧~

george tay said...

for this kind of concert photograph, i will try my best to avoid mic covering the whole mouth.

zero5 phh said...

oic~ 10Q i was learning new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