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陷阱


今天很榮幸的約了兩位美女一起逛街及做市場調查。跑了大半天大約了解了一點皮毛,發現這一行其實真的一點也不簡單。或許是因為我不是女人吧。才知道原來有那麼多細節需要注意。譬如價錢,品質,用料,手工,質感,色澤,對比,及不同領域和不同人的需求。實在是抓不出個大綱出來。逛了後只感覺一個“煩”及“累”而已。覺得不是女人真的無法了解她們不同的需求。

而且發現到年齡階層在於25~30歲左右的女人在購買慾方面真的有很多的顧慮及思考。喜歡未必會買,通用最實際。價錢要便宜,質感質地要好。等等等等的~ 突然感覺到我要找的顧客不因該在她們的年齡階層。或許是因為錢全靠自己打工賺回來所以都比較實際吧。還在思考及整理中。

今天用了個很特別的方法與朋友做了個交易,開始還可以。但到最後付錢哪殺哪才發現其實自己設了個陷阱給她踩。瞬間的表情覺得自己好像做了壞人似的。有少少欺騙別人的感情似的~之後為了慰勞她還故意做了些小動作,結果好像又被誤會了。。。。Well~我想這也是人之常情吧。算了吧,我也懶得解釋了。就讓她們慢慢猜測吧~反正開始時我目的並非如此。

所以類似的東西下次還是別再用。免得再害到別人~
朋友,抱歉啦。


今天的我累了一整天,現在需要好好的休息了。。。晚安。

P.S.千萬別猜測我究竟再想些甚麼,我做任何東西都不需要理由的。也千萬別定論我這個人是個甚麼樣的人。因為你會失望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