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7, 2010

心血來潮

家後院的野草長的比我還高,昨天心血來潮將它們全清除了。今早睡醒時房間都特別亮,因該是陽光少了野草阻擋而直接照射到我房間吧。但因該是太久沒幹苦工了吧,現在雙手都起了小泡饃。有點小疼的說~

最近每天晚上都和朋友在房間里研究如何製作模板,然而昨晚的努力又宣告失敗了。但我們離成功又更近了。期待今晚成功的到來。但參觀的人好像越來越多了~ 拜託,下次來參觀也因該買點小吃吧?哈哈~

昨晚和二哥跑去1B看PC fair(說穿了其實是想看美媚而已)但說實在的,真的沒東西看。超無聊的說。亞庇的PC fair說穿了也不過在重複的賣哪幾樣東西而已。一點新鮮感都沒有。懷念以前在KL工作時,PC fair展出的都是新試的機種或新的技術。能夠學習很多。然而這裡的,來來去去都是筆店,pendrive,HDD。大家都一樣。超無聊的說。

話說henry用RM1.7k買了個20“的二手imac,我也想要。。。怎麼有這麼好的東西都沒我分?哈哈~(但老實說,最近缺錢缺蠻凶下呢~沒甚麼事還是別亂往外跑。)

哦,對了。朋友今天生日,在這裡和她說聲生日快樂。不好意思不join妳們慶祝生日,因為我個人不太習慣和太多陌生人相處。妳們就玩開心點吧。

時間過的真快,目前總是在想著孩子的未來究竟是怎麼樣的一個畫面?還有更多更多來自未來的小孩??看來要加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