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i need a girl

今天知道了一個消息後讓我消沈了好一小段時間。但是還好,我還挺的著。
我因該的好好思考自己的未來。究竟要怎麼樣走。。。

好朋友回來了。喝茶喝到凌晨才回家。。。好久沒有過這樣的夜生活了。但我們都沒進夜店,只是在對面的cafe喝茶看美媚而已。

收到朋友的sms。知道她傷心的很。畢竟是誤會一場。但能夠了解那些擁有一絲希望然而又突然失望的感覺。但我相信你能夠支持得了。因為你堅強的很。

今天朋友哭著和我msn。內容談論的是收到公司老闆無禮的warning letter。另到一向很有自信的她很難接受這事實。但也讓她明白了些市場上的生存之道。希望接下來的日子里她能夠好好的應付這些難搞的人際關係。

今天和表哥去看了pretator。個人覺得還可以。也沒太多的評論。表哥愛上了一個女孩。但看來不簡單。

今天去買多個1TB的外接HDD。backup目前電腦內所有的照片。好讓現在的內存多點空間用。但發現原來自己有800多GB的資料要backup。需要超過20小時的時間。所以從今天下午就開始backup到現在還沒完。。。還剩11個小時。。。

前陣子朋友在FB內些如果擁有一個願望的機會你會許怎麼樣的一個願望。我看了會,想了想,寫下後。沒有PO又洗掉了。然後換上一個不是很有建設性的答案。我想哪個真正的答案就永遠的留在我心中吧。

已經第3天了。沒有看見妳在msn的任何蹤跡。但我知道妳是在的,只是將自己隱藏起來而已。從來都不會多餘過問妳的任何私事。因為我知道,妳想說的時候。妳自然會告訴我的。

頭痛了好幾天了。因為面對著無法解決的問題。時間一天一天的逼近。我好像甚麼都沒完成呢。
對了,今天又沒有去上yoga課。因為昨晚沒睡好。今早又太早起。搞的精神不足。抱歉啦大哥。

我想我開始明白為何我總是口說想要找個女朋友但缺總是無法行動的主要原因了。。。

P.S. 出身與豪門真的能夠省下很多年努力的時間。錢真的很重要。但我所失去的,何止是這些而已? i need a gir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