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與不認識的妳結婚



我手握著戒指坐在房間,眼看著時間慢慢的倒數。此刻的我感覺到非常的不安。這是一般的我嗎?這是從來都沒有過的感覺。天一亮我就要啓程去接妳,並娶妳回家。兄弟們將會來替我撐場,大家的神情都很自然。然而,此刻只有我內心是不安的。

為甚麼?因為我不明白。我不明白為何自己會在這裡。不明白為何會結婚。不明白此刻究竟發生著甚麼事。而妳,又是誰?我喜歡妳嗎?怎麼此刻我的心會對妳完全沒有感覺呢?我們認識嗎?曾經相愛過嗎?如果不是哪今天的婚宴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你的臉孔完全沒出現在我腦海過。我確定。我不認識你。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怎能夠這麼草率?和一個不認識的人結婚呢?我真的能夠和她相處下半輩子嗎?我愛她嗎?不愛。至少此刻的我是這麼確定的。

怎麼辦?兄弟在門口倒數了。經過了重重的難關,我已來到妳房間門口了。深知道開門後就會見到妳。但此刻的我完全沒有前進的勇氣,沒有面對的勇氣。我想退縮?對。我真的想此刻就轉身離開。我好像大聲喊說停止。但大夥們都開心著,不停的將我推向妳房門口處。是甚麼導致我現在的這個模樣呢?我想停止。。。。





結果我醒了。這是今早上發的一個夢。
起來後差點哭出來。人生大事怎能這麼草率呢?
但重點是,妳究竟是誰呢?


看朋友的博客有寫到關於曾經去過或夢過相識的地方,做過同樣的事情,發生過的場景,等等的。朋友也清楚的寫在她博客中。她最近所面對,所遇到同樣的事情。與她以前作過的夢相似。
我也曾經遇過同樣的情景。是在我第一次去KL工作的時候,第一次來到的街道。只能用四個字形容“似曾相識”。好朋友也遇過,同樣的場景,同樣的對話,同樣的人物也發生過。這意謂著甚麼麼呢?


我希望。。。。這真的是一場夢。真的。
就算是結婚,我也希望哪個。。。會是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