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6, 2009

walao!

shit! 用过apertura的W/B后才发现原来lightroom2+3的W/B那么烂。

还是aperture好用。

8 comments:

vinci chin said...

apertura。。。是软体?

zero5 phh said...

yes~

vinci chin said...

免费的么?。。 keke

zero5 phh said...

no~

vinci chin said...

对不起。。 想打扰你一下。。。

最近我在自学lightroom。。遇到一个问题。。。我在mask 了要改调子的地方(变成红色了)。我的问题是。。。 怎么才可以把那个红色暂时“弄不见”。。以便我可以在改那调子的时候同时可以看见我改的情况。。。那个红色的mask 一直在哪里。。我更本看不到我改到怎样。。这问题困扰了我几天了。。。 记得以前我是可以“暂时”看不见那个mask的。。。。

先谢谢你看了我这留言。。。。

zero5 phh said...

我不知道呢~PS我就会。
Lightroom不懂哦 ~

vinci chin said...

我是看了你在这里的贴子有提到lightroom。。。还以为你很熟悉lightroom。。哈哈。。看来我还要继续在那里兜圈子。。。找出路。。。 哈哈。。。

anyway,谢谢你的回信~~

我明天才继续。。。。晚安咯。。。。

zero5 phh said...

lol~ lightroom 不会很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