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奇怪

明明是去转换台币的。
为什么回来时会带着这东西呢?。。。。  =,=|||
这下糟了,台湾之旅游需要睡街了。
呵呵~

9 comments:

Vyna Girl said...

哈哈哈哈! 你真的要睡街了!

zhien yung yong said...

多接幾個大大小小的婚禮啦,至少還有民宅睡

James Voon said...

LOLLLL

vinci chin said...

买了什么?。。 没有照片看woooo

zero5 phh said...

vinc: 看不到么?

james: lol~

edward: 要努力咯~

vyna: 不然?你养我~

Calvin Mak Men Kitt said...

这镜头你不是已有了吗?

vinci chin said...

看来这里有照片。。。 可是我什么都看不到。。。。。。。

Vyna Girl said...

養你? 慢慢等! 我也在找人養我!!!!

zero5 phh said...

kitkat: 我没那么有钱~ 之前旧的有问题。

vin: 对~有照片

vyna: 哪就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