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所以我才不愿意

今晚和往常一样,一班没女友的麻腊老一起喝茶谈天谈到三更半夜。(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喝茶而已。)谈到说它们在工作上面对的种种人迹关系问题,如何面对各种顾客,如何戴着假面具见人等等的。

说为了讨好某个经理或老板,要带他去叫鸡的。说在某间夜店为了帮某个经理在走廊上上中国妹而把风等等的。任何违背人道违背良心的事都要做。见到任何人都是兄弟,面对任何高层人物都要拜。遇到各种底层人物就去踩,去看不起人家。说真的,这样的事我真的做不出。我为何要为了讨好某人而贬低我自己呢?我为何要为了帮助别人的公司别人的老板赚钱而违背良心?

我想其实我的要求还满简单的吧?
我不会要求要赚很多钱,只求别让我有钱的烦恼。
我不会想要住非常大的屋子,只求家庭温暖。
我不想每天戴着面具做人,只求真诚待人。
我不想每天见着不怀好意的人,只想大家放开心防。
我不会刻意隐瞒自己,我喜欢坦坦荡荡。
我不喜欢互相猜测,我只想互相坦白。
我不需要非常美丽的外表,只求互相了解而体谅。

对了!说到了解和体谅。朋友刚和女友分手而加入了我们“麻腊老”集团。
我们很真诚的“安慰”他说:“因为是真心朋友,所以我们说的都是真话。说安慰你想了解发生什么事是多余的是骗你的。我们纯粹只想八而已。快点说是什么问题而分手!”

朋友突然觉得自己交错朋友了~呵呵~
好,说回重点。“重点是我不能说”呵呵~就这么多了。
反正男男女女分手总是脱不了那几样的。所以也懒的说啦~
所以我还是觉得两个人在一起还是需要“因了解而相爱”比较实在。
千万别“因了解而分开”。
MMmmm...我好像说太多了。


别人的事还是别管太多了。没事还是管好自己吧。
目前目标:我要去看世界!
之后:找个女友(T_T)我想脱离“麻腊老集团”。


好!停笔。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