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犯众憎

一个人究竟有何能力。能够在48小时内让那么多人同时杯葛?
kitkat, 小杨元导摇滚舞神变态老沸腾网

原罪犯julian“咸鱼饭”。
其实我还真的蛮感激你的。
因为你无知的行动力,让我看见沸腾在这几年来的努力其实并没有白费过。

至少愿意留在沸腾的会员,都是无怨无悔的互相学习。互相成长的。
就算沸腾没有给与过它们任何好处。

真的,感谢你。
。。。。。。。。。。
。。。。
。。

。。。。
。。。。。。
。。


。。
。。。。
。。。。。
。。。
。。。。。。。。。。安心上路吧。。。。。。

13 comments:

Calvin Mak Men Kitt said...

好啊05,欢送仪式开场啦~~

zhien yung yong said...

我们有一双眼睛,所以我们能阅读。我们有一个比任何一个动物都还复杂的大脑,所以我们能够思考。我们从幼儿园到高中至少12年的时间都有被传授道德教育,所以我们能分辨对错时机。最重要的,我们都是朋友,所以我们知道什么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l l said...

我什么时候叫变态佬了?唉。。。

l l said...

忘了说,再见了,到点的音乐家。

zero5 phh said...

framelessador:呵呵~ 因为你最兴奋。这期阿jack红了。

Vyna Girl said...

i think 2 of u talking a same guy rite? cos 2 of u also scolding someone in own blog oh

Calvin Mak Men Kitt said...

请问阿JACK是。。。?

Calvin Mak Men Kitt said...

是粗人照吗?
哎哟~~!的却好红噢~~~

l l said...

是的!很本事的一个孩子!

James Voon said...

安心上路吧。。。。。。 =.=

mancy huixin said...

其实..我很好奇..

mancy huixin said...

其实..我很好奇..
他没看清楚"沸腾梦想"就加入会员哦????

zero5 phh said...

呵呵~我没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