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5, 2009

短命晚宴

昨天去拍摄了一个小弟俗称“短命晚宴”。什么叫“短命晚宴”?就是一班有钱到没事做的有钱人参与的宴会。大家聚在一起“煲雪茄”,“喝香槟”和“打屁”。
现场来了将近40多位高级有钱人。互相吹擂,互相打屁,互相煲雪茄,互相敬对方香槟。我也不明白这有什么好拍的。搞的现场乌烟瘴气,待久点都会短命多几年。类似的场合还是不适合我。但为了赚钱,还是没办法。(有点讨厌这样的赚钱方式。一点都不快乐。)

原本想着快快拍完后就赶去拍朋友办的舞蹈表演Dance Delight 2009.结果班有钱喝酒打屁延迟了半个小时才跑去用餐。害得我迟了半个小时赶去Dance Delight 2009现场,结果只看到收场。

真的很讨厌当你在赶时间时别人却若无其事很自在的拖时间。。。T_T.....

我想类似的短命晚宴因该很适合某人参与吧。。。MMm...

6 comments:

Kiong Pey ling said...

无聊人做的无聊事?

vinci chin said...

到很想看看你给他们拍了什么。。。哈哈

Calvin Mak Men Kitt said...

一百种生活。。。。。。
对啊,对啊。。。。对啊,对啊,。。。。。

zero5 phh said...

rikok:无不无聊我就不知道了~ 但我知道这绝对不适合我。

vin:不能哦~因为是私人派对照片。

kitkat: yeah~

vinci chin said...

aiya.... then bo bian lol.. haha


打格子也不可以阿?。。。。哈哈哈哈哈哈。。。。。

zero5 phh said...

不行~
我会被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