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OMG! This is Stunning!


毫无疑问。 我很喜欢这类的东西。
突然间很想去Bristol。
Banksy一位很有名的街头艺术家。
第一次认识他时是“舞神”借我看一本“街头艺术”的书。里头介绍了Banksy。他的作品与想法。
别人眼中可能是叛逆。但我很佩服他。
曾经也做过几次的个人艺术作品展览的他。今次选择了在他家乡的博物院秘密进行了个展。
单看短片介绍后就很想去现场研究一番了。

想法,每个人都有。
动力,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做得到。

最近又看了某个摄影团体的外拍活动照片。(真的越拍越远了。)
但照片完全没进步过。跑是真的跑很远去拍了。
但照片内却什么都没看见。
朋友说,它们不管走多远。照片始终脱离不了树和海。去到哪里拍,看起来都没分别。
毫无想法~

好了,不说别人坏话了。还是关注提升自己最重要。
离9月越来越近了。得赶快策划策划这次意大利的Project才行了。

对了。KK Jazz Fest 2009 这个星期五,六将会在Sutera Harbor 举办今年第三届的Kota Kinabalu Jazz Festival。当晚将会邀请很多国内外知名音乐上台表演。个人很喜欢的Roger Wang也会出现。两天晚上票价RM50及RM100VIP。 看两天才RM50~ 便宜到哭了。

而我。。。。。将会是当晚的主摄影师。也就是说你只会看见我,也就只有我能够上舞台拍摄。请祝福我吧。。(希望不会吧事情搞垮~)

2 comments:

James Voon said...

祝你一切顺利。。。当晚我也会去

Calvin Mak Men Kitt said...

祝你一切顺利ju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