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又恭喜元导

怎么我说又的?
元导越来越厉害了。
我都没本事上了。
元导越战越勇。

一个字“强”~

9 comments:

Horace Yuan said...

TMD,讲野呀。

只是纯粹为了反驳一些人的看法。

zero5 phh said...

MMMm...反驳吗?
哪就请大家进来吧~呵呵~

http://www.photomalaysia.com/forums/showthread.php?t=84602&page=4

Calvin Mak Men Kitt said...

恭喜元导~~!

Calvin Mak Men Kitt said...

元导, 劲啊~~
反驳反驳反驳反驳反驳~~!!!
'shoot' them all~!

Calvin Mak Men Kitt said...

i also on fire liao~~

Horace Yuan said...

我觉得需要反驳的不是他们的批评(每个人的审美观不一样,他们有权利说出他们的看法),而是他们的态度。

Calvin Mak Men Kitt said...

我的想法是:不是说你很PRO, 就可以随便批评其他人。。。。
而且, 我们有我们的HIGH。。。。。,管你是谁~~!
哈哈~~!对吧05兄。。。。。。嘻嘻~
元导,你幹的漂亮~!

zero5 phh said...

奇怪,怎么没人回了呢?
我还以为“它们”会说些“我才看不起这些”等类的话题呢。
之前说话大大声,很有智慧的。现在都不出声了呢。

Calvin Mak Men Kitt said...

可能它们知道了它们是被‘得人惱’吧。。。。。
HAHAHAH, LCLY的人们。。。。。唉, 有够白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