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今日事件

前阵子,自己穿了6年的蓝色拖鞋正式退休了。记得当初买它时是在KL工作的时候。原因是自己一路以来的旧拖鞋在KL时被贼偷去了。(当时我的旧拖鞋已非常破烂了,还有针线及图钉修补过的痕迹。真不明白哪小偷看中它哪点好。。。汗。。)所以当时就买了这双蓝色拖鞋。如没记错是好朋友“阿东”带我去买的,RM35如没记错。算是我人生里头买过最贵的拖鞋了。回头看看,也穿了6~7年了。穿得鞋底都没花文了。下雨时还能够玩漂移。(真的连本带利的穿回来了。)上山,跑步都靠它的。因为我这个人很讨厌穿鞋子。。。

昨天,元导陪我去买了这双新的白色拖鞋。RM39。。还贵过蓝色拖鞋。。希望它能穿得比蓝色拖鞋还久吧。。。

之后又跑去洗照片了。看见最新的35mm f1.8 DX出了。又和老板借来玩玩。真的是很理想的一个镜头。价钱才RM899~ 在镜头界内真的很便宜。。。(但对我来说RM899真的一点都不便宜。T_T )
景深真的很理想。。。
当然,又抓量量来做试验。
锐利度好好。。好想买。。。(我生日要到了,谁想送我?呵呵。)

之后量量也拿我替他拍的婚纱照去大型影印出来。友情价,超级便宜。但他居然做出全世界最大本的相簿。50多张2x3"方尺"的相簿本。。。。问他干嘛没事洗那么大张。他说,以后床头照看厌了还可以换其它的来看。。。。一整个无言。。

后记:
每次自己洗出来的照片都会有点小失望。电脑内看时,锐利度全都没问题的。但洗出来后却又是另一个事前。。纳闷。。

3 comments:

Xing Jun Miao, Yishun 星君庙, 义顺 said...

所以要知福,惜福再造福 ~ 在这个花花世界里,有什么是永恒的呢?只有我们的信念是常横的。用平常心来看待世间,用欢喜心来接纳事务,用惭愧心来学习,用感恩心来面对人生。


共勉之~


祈愿佛光照耀您!

zero5 phh said...

你说的和我博文的内容无关呢。。。T_T

zero5 phh said...

你说的和我博文的内容无关呢。。。T_T